对区十五届人大七次会议第023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何玉代表:

中山北路1760弄1—5号小区共有2幢房屋,建筑面积6373.19平方米,均为6层住宅,共有167户居民。其中,中山北路1760弄1-3号建于1975年,4—5号建于1972年。

中山北路1760弄1—5号原为非成套房屋,由西部集团中山物业于1998年对该小区实施成套改造工程,改造后绝大部分住户已购买产权。该小区分别于2003年实施完成平改坡工程,2009年实施完成综合整治工程,2016年实施完成积水点改造工程。

经了解,该小区确实存在较为严重的违章搭建情况。为解决好这一问题,区信访办、区新闻办、区拆违办、我局、宜川街道、中山物业召开了专题会议,组织了工作小组对该小区内所有违法建筑进行摸排,并将根据摸排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拆违工作。

鉴于中山北路1760弄已是成套独用房屋的实际情况,目前可以通过实施屋面及相关设施修缮改造来改善居民的居住质量。建议在区拆违办完成拆违工作后,由街道上报修缮申请,我局将在收到申请后,将其列入修缮计划,并在街道征询小区三分之二以上居民同意后,我局将组织尽快实施。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6年4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