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19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侯雪华、王莹莹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真南路822弄拓宽工程延伸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规划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位于桃浦镇李子园地区,为南北向的城市支路,道路长度978米,红线范围16.8-20米。该项目真南路至大头浜路段已由我局争取市级财力纳入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投资市政项目予以建设。

目前,制约规划李子园路(真南路-大头浜)建设推进的用地问题,在区、镇、村及我局各级领导的关心下,项目范围所涉集体土地、国有土地征收补偿问题已基本解决,正在抓紧办理前期手续,计划年内开工建设。同时,经了解,李子园路(大头浜-古浪路)将由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负责实施,目前正在进行方案研究等前期工作。由此,李子园路(真南路-古浪路)均已落实建设主体,我局也将与区建管委加强沟通协调,力争该道路早日建成通车,造福沿线居民和企业。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8年4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