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31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处理结果:留作参考


鲍傅海、齐雯:

你们提出的关于宜川一村房屋成套改造工作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宜川一村地处我区宜川街道,原有非成套房屋17幢,经过3年时间的改造工作,至2017年底,宜川一村已完成了8幢非成套房屋的成套改造工作。目前还有非成套房屋9幢,建筑面积约为:22558平方米,由西部集团下属中山物业负责日常管理。

宜川一村成套改造工程实施单位为西部集团,该处9幢非成套房屋目前正准备进行现场房屋测绘工作,待测绘结果完成并通过公示后,可进行改造方案的居民征询签约工作;待居民签约同意后,我局即可立项并报区规划局完成相关规划许可证等事宜。

下一步,我局将督促实施单位加快宜川一村成套改造工作速度,并且积极配合街道做好成套改造工程政策解释和改造方案的宣传说明工作,切实加快宜川一村剩余9幢非成套房屋的成套改造工作进度。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8年4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