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0039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区绿化市容局:

汤志芸代表提出的“关于本区居住区绿化调整实施加强管理和指导的建议”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关于提出的绿化调整的相关建议,我局已要求物业企业积极配合绿化市容局、街镇、居委会做好居住区绿化调整工作,推动建设“美丽家园”和普陀区居住小区环境提升。

二、关于提出绿化养护的相关建议,我局已要求物业企业根据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做好小区绿化养护工作,主动寻求绿化养护部门专业指导,开展小成本修剪,并建立巡查台帐记录,定期开展修剪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如属于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职责范围,应及时处置;如不属于物业服务合同约定的职责范围,应及时向小区业委会报告,同时将相关情况告知所属街镇和居委会。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9年3月2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