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31号代表建议的再次答复(跟踪办理情况)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鲍傅海,齐雯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宜川一村房屋成套改造工作的代表建议收悉,在上次答复时列为“留作参考”。经进一步跟踪办理,现将办理进展情况答复如下:

宜川一村地处我区宜川街道,目前尚有非成套房屋9幢,涉改居民732户,建筑面积约为22598.72平方米。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旧住房成套改造工作“三年启动、六年完成”的总体要求,宜川一村已列入我区2019年度成套改造实施计划,拟通过“贴扩建+加层+抽户”方式进行成套改造。

目前,宜川一村成套改造项目已于8月30日完成全部9幢楼、732户居民的100%签约工作,《建设项目规划土地意见书》已获批,工程招投标工作已完成,正在抓紧办理规划许可证等相关前期手续,并做好进场前准备工作,力争年内尽快进场施工。

下一步,我局将会同实施单位、宜川路街道做好宜川一村成套改造项目的实施推进工作。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9年10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