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第024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区建委:

张莹晶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普陀区架空线缆建设与管理的建议。”的意见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目前小区在实施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工程时,对于条件成熟的小区,已同步实施信息通信架空线入地改造,施工内容主要包括建筑外立面及楼道公共部位的信息通信管道(地面、楼道)铺设、信息通信线缆穿管、交割等。具体信息通信架空线入地入管工作由于涉及到专业性施工资质问题,由各个运营商自行铺设和维护,相关工作由市通信管理局、市经济信息化委等部门主管。对于未纳入修缮改造计划或未完成信息通信架空线入地的小区,我局也会积极与有关部门反映,将相关意见和要求传达至各运营商,争取尽早落实小区线路整治,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的居住环境。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1年3月10日


联系人姓名:陆洋                       联系电话:32244888-3215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中山北路2930号      邮政编码:200063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