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三届七次会议第137056号提案的答复

王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甘泉街道甘陵小区改造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针对提案中反映的甘陵小区大雨过后小区排水不畅的问题,2013年甘泉街道已出资对甘陵小区的地下管网进行了综合改造,改造后,小区积水大为改善。但如遇特大暴雨,苏州河水位高涨,为防止雨水倒灌,届时宜川至苏州河的雨水泵站将会关闭,市政管道排放不畅,进而导致小区积水也无法正常向外排放。

此外,甘陵小区目前未纳入普陀区新一轮旧区改造规划。普陀区旧区改造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区政府有关部门将按照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上海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和补偿实施细则》及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通过“拆、改、留、修”并举,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把解决群众住房困难,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作为重要目标,积极稳妥地推进我区旧区改造和旧住房修缮改造工作。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6年4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