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142021号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规土局:

朱忠业提出的关于“普陀区‘一轴两翼’建设中曹杨新村活力复苏建议”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根据上海市成套改造相关规定,成套改造(含拆除重建)是指对规划保留的以不成套旧公房为主的旧住房,通过调整平面和空间布局(主要包括加层、扩建、内部分隔等)、增添和改善煤卫设施以及拆除重建等改造方式,完善房屋成套使用功能的综合改造方式。曹杨新村街道成套改造工作现正在稳步推进中,目前已实施的成套改造工程主要通过贴扩建和内部分隔等方式使其实现煤卫设施的独用,因此暂时无增量房。对于未来可能在成套改造过程中所产生的住房增量,将交由相关部门统筹安排。

根据我区旧住房成套改造的相关要求,对于改造条件成熟的小区由街道、居委会做好实施前的居民征询工作,并在通过规划、消防、民防、绿化、环保、卫监等相关技术要求的前提下,由区房管局实施成套改造工程。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8 年4月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