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142061号提案的再次答复(跟踪办理情况)

 

办理结果:采纳或解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全文

 

 

李剑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曹杨七村改造方案建议的提案收悉,在上次答复时列为“部分采纳”。经进一步跟踪办理,现将办理进展情况答复如下:

普陀区曹杨新村街道曹杨七村以枫桥路为界分为南溪园和枫岭园,均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经核查,南溪园共有22幢非成套房屋、涉及1377户居民、建筑面积约为37655平方米;枫岭园共有10幢非成套房屋、涉及459户居民、建筑面积约为13343平方米。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旧住房成套改造工作“三年启动、六年完成”的总体要求,2019年4月1日,我局分别将上述2个小区的32幢非成套房屋列入普陀区年度成套改造实施计划,拟通过“加层”、“贴扩建”等多重改造方式进行成套改造。

曹杨七村南溪园和枫岭园的成套改造方案已多次征求各方意见,得益均衡度较高且综合考虑了南北朝向及整个小区的历史风貌保护问题。在全区各街道的成套改造项目中进行横向对比,结构安全、房型优化、居民得益、整体均衡且4层房屋加装电梯等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已最大限度满足成套改造整体平衡需要和面积得益,较符合我区改造实情。

目前,曹杨七村南溪园和枫岭园的成套改造方案已确定,并在小区居委会和各签约点向居民公开公示,曹杨街道已于2019年8月20日启动了以上2个小区的改造协议签约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会同曹杨新村街道继续做好曹杨七村南溪园和枫岭园2个小区成套改造协议居民签约工作。

                                   

 

上海市普陀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9年10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