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示范区域创建要求整治市容环境的函

关于示范区域创建要求整治市容环境的函

 

上海恒康通信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上海市市容环境综合建设和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的要求和《普陀区20062008年市容环境示范、规范、达标区域创建工作规划》精神,为进一步完善我镇市容环境面貌,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和不断提升市容环境的综合管理水平,以一流的市容面貌迎接2010年世博会的召开。结合我镇该地区市容环境现状及我镇对该地区创建示范区域整治规划,贵公司蔡家桥500号(400街坊9丘)地块列入2008年示范区域创建范围,经检查,贵公司建筑物的建筑立面、建筑布局,特别是沿真北路1101弄建筑景观不符合示范区域标准。为此,特发此函,希望尽快进行整改。

具体要求如下:

一、对沿真北路1101弄街面建筑及围墙进行整修,要求做到美化,建筑轮廓清晰亮丽。

二、内侧建筑适度改造,建筑立面全面整修粉刷,要求与周边建筑相匹配。

三、时间节点要求在本年度11月底之前完成。

望贵公司接函后本着高度的大局意识,抓紧落实整治方案(报我镇共同探讨),我镇将积极配合贵公司做好相关事宜工作。

 

 

二○○八年六月十二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