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表彰2003年-2005年度建设健康社区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健康单位、健康小区示范点、健康家庭示范户的决定

  关于命名表彰2003年-2005年度建设健康社区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健康单位、

        健康小区示范点、健康家庭示范户的决定

  各基层单位、机关各科室:

  长征镇《建设健康社区2003---2005三年行动计划》实施以来,各单位、各科室在实施建设项目和开展建设健康单位、健康小区和健康家庭活动中,按照长征镇建设健康社区的目标任务要求,切实加强了对建设健康社区工作的领导,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全面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同时重点开展建设健康单位、健康小区和健康家庭的活动,有力地推进了健康社区的建设和发展。

  为了表彰在实施长征镇《建设健康社区2003---2005三年行动计划》中涌现出的一批具有探索和实践精神,工作成绩显著的单位、小区、家庭和个人,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我镇新一轮健康社区建设工作。经各单位申报和推荐,镇健康办认真审核,决定授予上海新曹杨集团有限公司等6个单位为“2003---2005年度长征镇建设健康社区先进集体” 称号;命名上海白猫股份有限公司等5个单位为“2003---2005年度长征镇建设健康单位示范点”,怒二居委会等5个居委为“2003---2005年度长征镇建设健康小区示范点”,毛猛达等10户家庭为长征镇建设健康家庭示范户;授予许荣华等45人为“2003---2005年度长征镇建设健康社区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被命名表彰的单位、小区、家庭和个人再接再厉,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新一轮建设健康社区工作的精神和要求,深入开展建设健康社区工作,为建设一个文明、健康的新长征作出新的贡献。

  二○○六年四月十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