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镇人民政府关于长征镇万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建设的报告

普陀区文明办:

为推进我镇万里地区社区服务中心建设速度,促进万里地区社区文化的发展,根据普发改投〔200829号文的精神,我镇计划建设长征镇万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目前中环集团已将万里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用房调拨我镇。

该中心位于新村路138860号—68号(双号)、78号—82号(双号)、70号—12层、832层,用房面积共计4350平方米(其中650平方米为小区公建配套用房),装修资金预计投入1500万元人民币,资金由长征镇财政拨款。

功能设置:

一楼:由社区事务咨询、陈列展示厅、声乐室、舞蹈排练厅、戏曲沙龙、琴房、乒乓室、健身团队排练厅、经常性捐助接受点、快乐天地、办公室等组成。

二楼:由图书馆、东方信息苑、多功能会议室、多功能活动厅、科普馆、接待室、培训教室、民族文化工作室、办公室等组成。

特此报告。

 

二○○八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