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朱永泉副区长参加2014年麦德龙中国供应商大会的请示

普陀区人民政府:

麦德龙于1995年进驻我镇,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自助式批发业务领域的领军企业,也为区、镇经济作出了较大贡献。

在过去的两年中,麦德龙集团把中国作为重点加大投资的国家,连续两年在中国开设了十二家商场,打破了集团有史以来最高的每年开设新店记录。麦德龙中国坚信以客户为本的发展战略,注重与供应商建立可持续的共赢合作伙伴关系。为了促进合作伙伴关系发展,麦德龙中国将于4月25日举办2014年全国供应商大会,并值今年麦德龙集团50周年庆之机,更全面的向合作伙伴分享麦德龙中国最新的发展战略、品牌定位以及50周年庆祝活动。

鉴于此,特邀请朱永泉副区长参加2014年麦德龙中国供应商大会,并致开幕词。

时间: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下午

地点: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紫金楼三楼盛事堂(富城路33路)

 

 

长征镇人民政府

2014年4月1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