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镇关于报批运旺新村一期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运旺新村阳光世家小区位于万镇路以西、延川路以南、吉镇路以东、西虬江以北,地址:延川路71弄。整个分一期、二期建设而成。一期主要为动迁房售后房,1996年竣工,二期主要为商品房,2000年竣工,小区占地约4万平方米。

阳光世家(一期)共有10栋房屋,21个楼道,一梯四户,约324户居民,建筑面积约33326平方米,房屋建造至今已20多年。小区年久失修,屋面墙面渗漏水严重,路面损坏凹凸不平,小区环境较差。居民怨声载道,打“12345”投诉和信访居高不下,小区矛盾突出。人大代表也提案希望政府能急百姓所急,实实在在的帮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将小区综合改造工程落到实处。因小区商品房面积大于售后房,区房管局未能将小区列入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计划。且小区维修基金较少,无法承担如此庞大的修缮工程。为此,镇政府将对小区(一期)进行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同时对整个小区进行环境综合整治。

阳光世家(一期)屋面及相关设施改造已完成小区居民意见征询,委托上海房屋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完成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上海申元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项目总投资为1260.17万元(大写:壹仟贰佰陆拾万壹仟柒佰元),项目资金由长征镇人民政府镇级财政拨款。

特此请示。

长征镇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