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局 谋新篇!长征镇2023年经济发展目标现场签约 ( 2023年01月29日 )      来源: 普陀长征

新年伊始开新局,签约共赢谱新篇!1月28日,长征镇举行2023年经济发展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动员全镇上下全力以赴抓好全年经济工作开局起跑,为全年顺利完成经济发展目标奠定基础。镇三套班子领导,镇相关职能科室(部门)、镇经济责任单位负责人出席。

镇党委书记王春明就2023年经济工作重点提出4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顾大局。要紧紧围绕年度考核目标,按照区政府、镇政府下达至各经济责任单位的年度完成指标要求,突出目标导向,聚焦重点。

二是明确责任抓落实。镇领导班子成员定期开展实地走访,注重“深”和“实”,开展专题调研,落实各项经济指标,推动长征镇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知难而进讲拼搏。要利用好资源,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调动一切可利用资源,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做到“企业有需求,部门有响应”。

四是质量并重看结果。要充分利用长征镇特色,指导推动产业区税、新增区税、新引进项目、亿元楼等指标任务推进落实,确保长征镇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铁主持会议,他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重点领域,凝聚各方力量,促使长征经济实力再上新台阶,并与各经济责任单位就2023年经济发展目标进行签约。

副镇长黄维岳部署2023年集体资产经营目标任务,要求寻求突破点、培育增长点,为实现2023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副镇长周玮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要求进一步强化联络沟通,整合协调资源力量,完成全年各项重点指标和任务。

新征程上,长征镇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坚定信心,砥砺前行。想方设法挖掘潜力,全力做好安商稳商,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做好全年经济工作谋划和落实,努力把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微信图片_20230129135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