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4家企业签约落户长征镇,2家企业入围普陀区年度经济贡献新锐榜! ( 2022年11月28日 )      来源: 普陀长征

11月25日上午,普陀区举办2022年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仪式上,4家企业签约落户长征镇,分别是:

上海钿闵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直真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华明电气开关制造有限公司

迪拉科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长征镇2家企业荣登普陀区2022年度经济贡献新锐企业榜,分别是:

上海励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欣霁广告有限公司(快手)。

2022年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上海钿闵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钿闵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系一家综合性的施工企业,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幕墙工程、环保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照明工程等业务。

公司实施“一业为主,多元并进”的综合性发展战略,以上海为主市场,成功在长三角、山东、河南、湖北等多区域拓展业务,承接了长三角地区多项大型的房屋建筑、机电安装、装修装饰等工程。

2、上海直真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直真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多媒体通讯技术公司,在多媒体通讯应用集成、开发服务及其它技术方面,保持领先地位。直真视通利用最先进的数字编解码和传输技术,通过网络把多媒体信息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发布在不同地点的显示设备中,实现动态信息、业务广告、促销信息、政策法规、新闻等资讯的实时发布,从而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加强人与人之间信息的交流和共享,实现“科技服务民生”。目前,公司在北京、广州、成都等地建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3、上海华明电气开关制造有限公司

作为上海华明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从事输变电设备及电工器材的生产、电器设备修理,是中国领先的专业有载分接开关制造厂。

4、迪拉科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Dirac是来自瑞典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音质优化和沉浸体验的算法技术。公司已进入汽车智能座舱赛道,其领先技术除了被劳斯莱斯、宾利、宝马、沃尔沃等国际企业认可以外,在中国也已经成为比亚迪、蔚来、理想等整车厂商的供应商。同时,公司还被高端家庭影音行业近30个品牌(安桥、天龙、马兰士、JBL等)认可,也是OPPO、ASUS等头部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2022年10月,Dirac中国区总部正式落户上海普陀。

新锐企业

1、上海励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投资公司提供量化交易系统支持,主要产品为励未交易系统。为了充分发挥量化交易的优势,丰富交易手段,分散交易风险,结合国内金融市场的实际情况,励未科技设计并开发了励未量化交易系统。励未量化交易系统具有完备的风控机制,保证交易合法合规。系统接收场内行情,风控会从下单数、撤单数、仓位控制和防止自成交等方面进行管理。正常交易时无需人工介入,人工仅会对具体账号进行白名单制交易。

2、上海欣霁广告有限公司(快手)

快手是领先的内容社区和社交平台,是短视频行业开创者与引领者。全球范围内,快手是以平均日活跃用户数计第二大的短视频平台,是商品交易总额计第二大的直播电商平台。

快手致力于创造一个温暖和信任的社区,让更多普通人拥有表达和被看见的机会,并由此培育了繁荣与高互动的社区生态,每天有上千万优质内容上传。

微信图片_20221128091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