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长征镇2022年自主招录社区防控专岗人员公告 ( 2022年09月29日 )      来源: 普陀长征

长征镇2022年

自主招录社区防控专岗人员公告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拓展高校毕业生到社区就业渠道, 助力守严守牢疫情防控社区防线,根据民政部、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关于做好社区防控专岗设置工作的意见》(民发〔2022〕64号)和市民政局《关于做好社区防控专岗设置和人员招聘的工作方案》的要求,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结合本镇社区防疫工作的实际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防控专岗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录岗位及人数

社区防控专岗7人(其中应届生5人)。

二、招录条件

1、热爱社区工作,政治素质高,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户籍或居住地在本镇范围内优先。

4、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计算截止日期为198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应届生具有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非应届生需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社会人员。

5、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6、中共党员优先,具有公共卫生、医药护理、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曾参与居民区志愿服务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0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

02、报名方式

本次招录采取网上报名,在“普陀长征”微信公众号中下载填写《长征镇2022年社区防疫专岗人员招录报名信息表》发送至: czzsgs202206@163.com

四、考试方式及内容

01、考试方式

采用写作笔试、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

网上报名结束后,对考生进行资格初筛,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对通过初筛的考生发放笔试通知书,告知笔试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考生根据要求参加笔试。未通过笔试资格初筛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笔试时需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考生可登录“学信网”进行学历在线验证,并自行下载打印)

5、一寸报名照片1张

6、其他可以证明自己特长的证书类材料

(2)面试

对通过笔试的考生发送面试通知,告知面试时间、地点、面试所需材料及相关注意事项。考生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未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02、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规范佩戴口罩,扫“场所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正常后,考生填写《健康承诺书》方可参加相关招录环节。

五、体检和政审

考试结束后,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名单,并发送体检通知,未进入体检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招录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进行政审,考生须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六、其他事宜

1、本次招录不收取报名费和考务费。

2、本次招录实行告知承诺制。考生应当依据公布的招录条件中的具体要求如实填写《长征镇2022年社区防疫专岗人员招录报名信息表》。考生本人应对报名时填报的个人信息负责,须承诺完全符合招录条件,如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填报信息不实,应承担相应后果。

3、考生因体检、政审原因未通过的、或自愿放弃的,招录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由综合成绩排名其后的考生依次替补。

4、通过考试、体检、政审后,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普陀长征”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

5、社区防控专岗是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工作需要设置的阶段性、临时性工作岗位。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社区防控专岗人员,通过社区工作者招录程序可以优先招聘为社区工作者。

6、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与长征镇社区工作者事务所签订劳动合同,工资薪酬待遇参照《普陀区社区工作者职业化薪酬分配办法》执行。

7、政策咨询及监督电话:52707968(9:00-12:00;14:00-17:00)。

长征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