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长征宜居生活献一计 ( 2022年08月17日 )      来源: 普陀长征

为助力长征镇打造更宜居的生活环境,现就“我为长征宜居生活献一计”,开展专项征集活动,真诚希望热心市民提出宝贵建议。

征集内容

欢迎市民朋友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为长征宜居生活建言献策,并形成针对性强、符合实际、具有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关于道路环境美化及公共设施,如绿化、路灯、公交站点的升级改造等。

关于片区便民服务项目设置及环境优化等方面。

关于园区营商环境打造,如物业管理、餐饮休闲、人文关怀等方面。

其他关于长征宜居生活方面。

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9月9日。

征集渠道

1、您可以登录随申办APP,通过“人民建议征集”专栏里的“征集令”版块,在“我为长征宜居生活献一计”下提出建议。

2、您可以登录上海市人民建议征集网站、上海普陀APP和上海普陀区政府门户网站,在“人民建议征集”版块下提出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817104736.jpg

微信图片_20220817104756.jpg

3、您可以写信至长征镇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地址:万镇路180号,邮编:200333)。

4、您可前往长征镇各片区或万镇路180号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站,以及就近的人民建议征集邮筒,向我们提出建议。

征集应用

对您提出的建议,长征镇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认真组织研究,积极推动建议的落实与转化。


长征镇人民政府

2022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