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人,这波商场打折优惠不容错过! ( 2022年08月14日 )      来源: 普陀长征

百联中环购物广场

夏日休闲去哪里?百联中环购物广场“夏日summer time生活节”将于8月13日——8月31日隆重开幕,一大波宝藏好物等您来发现。

中环美衣尚履节

8月13日至8月19日

百联中环掀起打折风暴!

东方商厦(中环店)鞋履皮具3折起、服饰类5折起,化妆品8折起、黄金饰品每克立减30元起、镶嵌类4折起。

百联通会员专属积分享值礼遇,20积分即可兑换东方商厦(中环店)200减20指定品类满减券;50积分可兑换1小时停车券;2999积分兑换指定餐饮商户50元现金券。

中环运动潮物节

8月20日至8月26日

百联中环为新学期加油!开启欢乐开学季!

东方商厦(中环店)服饰皮具类商品4折起、运动类商品低至4折、床品低至3折,更有8折消费券等您领取,享受折上折的完美购物体验。

宝大祥、新华书店等指定商户推出开学季文创商品、各类书籍文具超值特惠。百联通会员凭9月新生入学通知可兑换专属文具礼盒。

中环美食饕餮节

8月20日至9月12日

炎炎夏日,唯有美食不可辜负!

百联中环购物广场助力餐饮商户人气提升,促进购物广场销售与客流双增长,为喜爱美食的顾客朋友在炎炎夏日,打造一份“中环美食寻宝图”。

百联中环购物广场指定餐饮商户让您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更感受到超值优惠。百联通会员在大众点评“百联中环”官网上,即可1元团100减20元餐饮团购券,众多餐饮商户等您品尝美味。

红星美凯龙,上海全球家居1号店

即日起至8月21日,红星美凯龙开启“818FUN肆嗨购节”,为您带来沪上专享优惠礼遇!爱家焕新享千万补贴,更有2000万家居消费券、千万家装消费券三重惠民补贴覆盖了市民家装、家居需求的各个场景和多维需求!沪上狂欢,嗨购8月,快来焕新你的家。

在8月28日前,“精致潮电节”引领新风尚。红星美凯龙上海全球家居1号店北馆三楼智能电器至尊馆周年狂欢。空调、洗护、厨房电器百款潮品、套餐重磅推荐,A.O.史密斯、老板、卡萨帝、方太、火星人五大主推品牌福利升级!

此外,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多维家居需求,红星美凯龙还专门推出300元和500元的换新补贴券,针对沙发、床垫、卫浴等市民需求量高的消费品类,换新消费券的惠民让利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

农工商118店

第三届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作为光明食品集团下属企业,农工商推出微信商城小程序多模式销售方法,原厂直销、预售、促销券等全栈式营销互动,充分利用平台技术优势在“五五购物节”期间携手各品牌开展形式多样的销售活动。

即日起至9月30日,消费者登录光明随心订APP,领取555元每人的专享消费券。19大类商品,每天一大类专场,全场8折,每天多个爆款,55折限量秒杀券抢购,还有满减券、大额券等,线上平台线下门店均可使用。

详情可拨打电话咨询:96896

微信图片_202208142051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