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致敬高温下的坚守!镇领导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 2022年08月14日 )      来源: 普陀长征

8月12日上午,长征镇领导潘轶、季赟带队赴普环总公司开展高温慰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潘轶向在高温环境下奋战在作业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关心、送去清凉,感谢他们为全镇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座谈会上,镇领导对普环公司干部职工在烈日下坚守岗位、挥洒汗水的职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嘱咐环卫工作者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疫情个人防护、防暑降温措施。普环公司董事长汪志文对长征镇领导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镇领导还与普环公司领导就市容环境精细化管理、保障机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夏日炎炎,热浪翻滚。环卫工人在高温下的坚守是最美的身影。他们用流淌的汗水,不断提升着城市的颜值。他们将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创造整洁的市容环境。从我做起,不乱扔垃圾,拒绝车窗抛物,为环卫工人“减负”,为普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8142042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