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协作话未来!云南巧家县考察组到长征镇考察交流 ( 2022年08月06日 )      来源: 普陀长征

8月1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富华率巧家县委常委、副县长华明来,副县长陆开明等一行来长征镇考察学习。长征镇党委书记王春明,镇党委副书记俞红,副镇长黄维岳、周玮陪同。

座谈会上,王春明介绍了长征镇的历史沿革、改革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产业结构、城市化进程中的工作经验和遇到的难题等基本情况。围绕经济发展、城市管理、社会治理、基层党建、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他对巧家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对长征镇的援助表示感谢,对巧家县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交流,互相学习、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陈富华对长征镇的热情欢迎及对巧家县的对口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巧家县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调整和规划、近年来巧家县的变化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等,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深入研究,将长征镇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指导家乡具体工作实践,为工作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并对巧家县在长征镇挂职锻炼的年轻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到华大科技园、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考察组认真听取华大科技园规划建设、发展优势、产业布局、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考察组实地深入园区,详细了解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基本运作和生产经营情况,感受长征发展魅力。双方商讨了两地产业对接、招商引资、干部人才培养等协同发展相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20806082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