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战疫!长征镇统战人士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 2022年06月21日 )      来源: 长征镇

商会会员单位

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徐仁彬组建专班,连赶两个通宵,上线“靠普互助”小程序。小程序上线仅3周就动员企业125家,完成村居需求709项,保供物资价值344.48万元。

上海龙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图片_20220621091840.jpg

公司克服人员调拨难题,组织协调4个部门共6名人员,历经60个小时,完成普陀区长风方舱医院无线网络建设任务,满足7800名医患人员的无线网络需求。 

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向全城9000多辆出租车累积投放1520万多次宣传标语,向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等防疫人员捐赠1000箱价值50万元的功能性饮料及消毒凝胶、漱口水等防疫物资。

上海收钱吧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围绕疫情期间社区团购人数多、收款不便等问题,在有需求的社区铺设“自营外卖”“收款单”等工具,一键链接供需双方,让购买和配送高效有序,得到商家和“团长”一致好评。

上海域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捐赠200份盒饭、500件防疫物资,提供运输货车运输物资等,累计捐款捐物200余万元。

上海旺翔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得知天地软件园和长征镇建三居委急需防疫物资后,第一时间联系物资供应单位,将N95医用防护口罩、医用防护服、免洗消毒液等紧缺防疫物资及时送到两家单位。 

上海蓝海人力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派出3名党员志愿者支援长征工业园区防疫工作,在园区门口检查每一位入园员工的绿码及核酸检测报告,并为其测量体温。 

鹤礼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向长征镇捐赠一批抗疫物资,包括20顶户外移动帐篷、200套医用防护服、200副医用防护面罩、1000件医用隔离衣、10000只医用口罩。

华润国邦(上海)医药有限公司

公司向长征镇捐赠3000件隔离防护服和300箱口罩。

上海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参与方舱、隔离点建设运营,为疫情防控打下扎实基础。

上海普世万联律师事务所

高级合伙人刘斌撰写《因疫情被隔离涉及的劳动用工八大法律问题》网络推文,解答疫情期间劳动用工的法律问题,阅读量超3000人次,为疫情期间用人单位合法用工提供了法律指导。

上海缤力果实业有限公司

自疫情开始,每天安排500份水果赠送给社区、医院,支援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

上海新曹杨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长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新柏石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芥箴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等纷纷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镇新联会员及所在单位

礼贤社区文化发展中心微信图片_20220621091856.jpg

数十名员工投身所在社区志愿服务,化身“大白”“小蓝”协助做好社区防控,为封控期间居民群众做好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诠释礼贤的愿景与使命。

上海浮玉影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孙炯亮制作《上海的这波操作,很上海》视频,宣讲上海防疫政策,增强上海人民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视频网络播放量近2000万次、转发量近300万,被东方卫视等主流媒体转发,营造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

上海万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疫情期间开展线上心理援助,组建心理志愿者团队,开通“为民服务”心理援助专线,为普陀、闵行、虹口等地多家方舱医院患者提供心理援助,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系列抗疫心理直播课。

柏项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总经理孙平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公司捐赠100余套睡袋、蔬菜水果包、日常用品。疫情期间,免费开放游戏产品,为居家市民提供健康娱乐产品。

上海洄澜心理咨询中心

长征镇总工会开通防疫心理关爱热心,由上海洄澜心理咨询中心提供专业心理咨询师,提供专属心理关爱咨询。

上海柯渡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日夜奋战,全力全速推进方舱、隔离点建设运营。

统战志愿者

镇侨联主席咸跃,副主席陈明华,镇侨联委员郑苇、周美华、姚华,镇侨务联络员程建婴、王蔚等人,镇侨联书画社薛国平,民进会员辛辉,镇台联分会会长章胜益,成员吴云秋,天主爱国会主任汪韶华等都化身“小蓝”发放抗原检测盒。

微信图片_20220621091902.jpg

镇少数民族联副会长关山跃奋战在社区一线,全程参与封控管理、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等工作,始终坚守岗位,为抗疫工作尽心尽力。 

农工党普陀区委教师支部翁亚斌第一时间到居住地小区报到。他以“微光”照亮一方,成为多个专业服务组的先锋者、突击手,以实际行动彰显统战人士硬核担当。

长征镇商会

长征镇商会于4月中旬发布召集令,组建一支由上海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忠生为队长的抗疫突击队,补充社区防疫力量。整个突击队采用闭环管理的方式,集体居住在长征镇文化活动中心。队伍聚集上海收钱吧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灏、党支部书记胡志平、副书记常建龙,上海域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泓,钜甲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琦,上海瑞祥科技有限公司陈海俊,上海新柏石科技有限公司孙智杰、周寅等沪上知名企业的企业家及公司骨干。11位突击队员怀着同舟共济、一起守“沪”的信念与决心,投身到这场战疫中去。

商会还开设主题为“疫情防控不松懈 商会服务不停歇”系列线上讲座。长征镇商会企业中的专业人士,从金融、法律、人力资源、大健康等各个领域进行直播讲课。

长征镇统战人士

以实际行动支援防控一线

共同绘就

疫情防控最美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