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镇又又又有菜场商铺恢复营业啦!入场须注意这些~ ( 2022年06月16日 )      来源: 长征镇

进口微信图片_20220616090209.jpg

在门岗处,市场设置了数字哨兵,消费者需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才能进场,并设立市场外临时观察点和室内隔离点。

扫码微信图片_20220616090213.jpg

如果是不太会用智能手机的老人也不要担心,有专人帮助老年人扫码,完成信息登记。

市场内微信图片_20220616090217.jpg

市场管理人员和经营户每天都要按要求做好核酸,经营户佩戴一级防护,穿着“小蓝”、佩戴面屏、口罩。每家摊位还配有场所码,消费前请先扫一扫哦!

购物

目前,市场内绝大多数摊位已恢复营业,门类包括蔬菜、水果、水产、肉蛋、副食小百货以及生活服务等。市场每天开展环境消杀4-5次并备有记录,请您放心购买。

出口

市场还对人员行动轨迹作引导,出入单向流动。消费者通过清晰的路标指引出门,可以“抄近道”减少人员聚集。

沿街商铺

沿街商铺也逐渐复市,并按照市场防疫要求有序经营。尽管是在户外,消费者也自觉保持安全间距,不扎堆、不聚集。

同时,现阶段市场设有专门场地处置废弃物,并恢复垃圾分类。市场还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有防疫物资储备。

目前,甜园生鲜(清峪店)、建德农贸市场、梅川农贸市场均已全面恢复营业。长征镇将继续整合规建办、经发办、综合行政执法队、网格片区力量,联合商贸、市场监管等区行业主管部门对农贸市场及周边经营和防疫工作加强监管。也希望居民能配合市场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坚持“三件套五还要”。

温馨提示

1.各市场须凭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能入场。

2.进场后请您戴好口罩,不攀谈、不聚集。

3.结账时,建议您使用无接触支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