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长征镇开展延伸指导 ( 2021年10月21日 )      来源: 普陀长征

10月20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戴健、副组长褚劲风一行先后走访位于长征镇的收钱吧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镇党委书记王春明等陪同。

下午,部分指导组成员巡听旁听镇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扩大)交流会。会上,王春明介绍了长征镇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镇党委副书记黄诚主持会议。

镇党委委员石天泉、洪晓宁以及镇管企业、“两新组织”、居民区党组织书记代表分别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交流心得体会。

长征镇将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结合起来,与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效果结合起来,奋力建设“数字长征、智慧长征、美丽长征”。

微信图片_20211021102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