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上海市“工人先锋号”揭晓,长征镇这家企业榜上有名! ( 2021年10月19日 )      来源: 普陀长征

近日,2021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表彰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堂召开。

波克科技可持续发展战略办公室获“2021上海市工人先锋号”。

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办公室(下简称“波克”)由上海市劳动模范刘忠生带领的9人团队组成,其中含党员5人,主要负责党建、公益相关工作。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波克带领企业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技术、人员、物资等方面对防疫工作给予多方位支持。

开发答题游戏,数字赋能防疫

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波克创新性地提出将企业技术优势充分应用到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1月31日,波克对接人民网“人民好医生”,推出全民防疫答题游戏《人民战“疫”总动员》,游戏以防疫知识问答为核心,辅以清新可爱的美术风格,利用游戏的互动性、趣味性,为普及知识、打击谣言、鼓舞人民群众的战“疫”信心发挥出独特的作用。

开辟线上登记,高效高质防疫

在区科委、镇人民政府的倡议下,波克牵头组织技术人员,在48小时内迅速开发出“居民口罩领取登记系统”。

该系统于2020年2月3日正式上线启动,并应用于长征镇、长寿路街道、长风新村街道、曹杨新村街道、真如镇街道等街镇的社区居民口罩登记工作中。用户只需通过微信扫码,即可在线填写预约登记信息,避免因人员聚集带来交叉感染风险,也将让居民的口罩预约变得更为便捷。

开展志愿服务,勇担社会责任

抗疫期间,区志愿者协会为保障参与京沪高速路花桥道口志愿者的健康安全,组织招募志愿者运输支援物资。

波克积极带头,组织公司志愿者参与到了物资运输、车流引导、秩序维护、高速道路防疫检测等工作中,为上海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作为长征镇互联网行业党委成员,疫情期间,波克科技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的理念,践行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今后,长征镇将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和优秀企业精神,进一步发挥先进企业引领示范作用,汇聚起建设“数字长征、智慧长征、美丽长征”的磅礴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0190853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