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迎检进行时①|长征镇开展文明施工专项检查行动 ( 2021年10月12日 )      来源: 普陀长征

10月11日上午,长征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人选赵勇,镇党委委员洪晓宁召集镇社建办、规建办、城运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等部门召开垃圾分类及创城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对标分析,紧盯薄弱环节开展整治专项活动;对标创城,严格落实物业居委考评制度;对标先进,督促各项整改成效显著提升。加强施工项目检查,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意识,确保城区环境干净整洁有序。

当天下午,赵勇、副镇长人选周玮带队检查交暨路185号动迁安置房项目、天地科技园(北园),要求施工方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补齐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短板。

镇规建办联合综合行政执法队对真北区域、泰保家园、中信泰富、上海五建等多个施工工地开展文明施工巡查。

针对施工方存在的局部点位管理安全、环境卫生脏乱、垃圾分类、文明施工宣传不足、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等情况,督促施工方即知即改,夯实创建基础,确保在创城工作中静态问题不失分,动态问题少扣分。

下一步,长征镇将持续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督促检查行动,进一步强化施工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坚决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和不文明施工现象,汇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助力创城迎检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012092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