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游园会 爱心再启航 ( 2021年09月26日 )      来源: 长征镇

微信图片_20210926085351.jpg

9月23日,长征镇互联网行业党委成员单位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开局 再起航”波克公益2周年庆游园会在波克华师大办公大楼广场举办。

游园会邀请了上海市益扬青少年社会工作促进中心、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上海普陀区展翼儿童培智服务中心、梦工坊咖啡吧、上海乐扬红树林慈善公益中心、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上海剪爱公益发展中心、乃欣玫瑰等公益伙伴。

各公益合作机构通过以项目展示、受助人现场分享、义卖等多种形式向长征青年展示波克公益历程。

每位参与者领取一份公益护照、起航船票,打卡互动游戏的同时还能收集贴纸,其数量会10倍转化为捐赠金额,捐赠至上海波克基金会公益项目。而填写船票复联的公益愿望清单,可以助力自己的心愿公益项目。

青年白领踊跃参与游园会打卡,了解波克公益项目,身体力行做公益。

作为2021年普陀区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中的首场活动——“听青年心声,建幸福园区”第三届心理健康进万家义诊活动进园区专场,也在游园会现场开诊,吸引了不少青年白领前来咨询。

来自区精神卫生中心专家对职场青年提出如何释放工作压力及缓解焦虑情绪等问题一一给出了建议和意见,帮助他们更好地调节心态。

游园会不仅是践行公益的平台,更是开拓眼界的窗口。当天还设置了可持续发展目标态度诊疗室,帮助职场人了解联合国17条可持续发展理念。

未来,波克公益将继续坚守公益初心,带动更多合作伙伴、公益机构、年轻人,关注公益、参与公益。

公益不止,爱心不熄

让我们继续努力

为公益事业效力

让更多人感受到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