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人“抢先看” 梅川农贸市场“秀新颜” ( 2021年09月26日 )      来源: 长征镇

微信图片_20210926084358.jpg

为什么要改造呢

梅川农贸市场建成至今已有二十多年。市场整体陈旧,总体布局、设施设备早已跟不上时代,采光和通风情况也不甚理想。

一起来看看梅川农贸市场

将会迎来哪些变化!

综合升级,购物更舒适

清晰的块状分区将替代原有单调且不明确条状商业布局。超市化的收银、敞开式的货架满足当下年轻群体购物习惯。配套设施如卫生间、垃圾分类临时堆放处统一升级。增加节能灯光源,弥补采光短板。升级通风系统,提升消费舒适体验。

视觉优化,颜值更靓丽

视觉设计拟对市场中的色彩进行规划,或将选用食材的天然色代表空间的色彩配案。配备导视系统,指引居民清晰快速找到所需商品。

注意!

改造期间,梅川农贸市场沿街店铺照常营业。

中江路梅川路口以及梅川路南侧(丹巴路-中江路)有蔬菜店及肉店,居民可择优就近购买。

高颜值购物空间即将出炉

逛“菜篮子”也有别样体验

长征镇正在

持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

着眼于提升城市软实力

把更多的城市更新场景

打造成美好生活“秀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