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荫凤必至,花香蝶自来丨又一批高质量企业集中落户长征 ( 2021年09月23日 )      来源: 长征镇

微信图片_20210923084423.jpg

客商络绎不绝

项目纷至沓来

大家一起来认识下

上海辰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华明电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从事对外投资和新技术、新材料的研究开发等业务,主要资产为对巴西电力项目投资。企业未来将承担分接开关全球技术研究中心职能,全面提升华明电力装备在分接开关超高压、特高压方面的技术能力,增强其市场竞争力,并拓展其在海外的市场占有率。

上海欣霁广告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快手集团旗下专营广告类业务的子公司,落户普陀后,正式开拓上海业务布局。快手科技旗下产品快手短视频是国内最大短视频社区和电商直播平台之一,该项目的落地将加快普陀融入上海在线新经济的发展版图,加快赋能区域产业能级提升。

欣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涵盖科技、产业和投资三大板块,将以上海为中心,致力于科技创新推动产业整合和发展,打造产业和资本双轮驱动快速发展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主营业务为战略新兴产业的科技研发、产品生产和销售,主要研发方向为生物科技、高分子合成新材料、合金材料等。

强劲的招商引资浪潮正催生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长征正努力在全镇上下形成“全体动员抓招商,全力以赴上项目”的强大合力,不断开拓招商思路,创新招商理念和方式,让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让越来越多优质项目、企业如源头活水般注入这片“红色”的土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