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他们,为长征人筑起防台防汛社区堡垒 ( 2021年07月29日 )      来源: 长征镇

微信图片_20210729093514.jpg

台风暂别上海,今天迎来许久不见的晴天。台风侵袭期间,长征镇城区运行基本平稳。特别是在社区,物业人风里来雨里去忙碌的身影,给长征人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

台风来临我先知

长征镇住宅小区物业第一时间响应,以告知书、电子屏、喇叭广播等形式在小区内宣传防台防汛相关信息和注意事项。

防台措施我先备

小区物业从细节入手,开展一系统防台防汛措施,如巡查屋顶、清理明沟、加固公窗等。

准备防汛物资

检查下水管及明沟

巡查屋顶、加固设施

巡查地下空间及消防设施

应急处置我当先

24日晚,大风如期而至,家家户户紧闭门窗,长征的物业人坚守岗位,定时巡逻小区,处置各类突发情况。

处置倒伏树木

应急处置避雷设施、松动顶棚

截至26日,物业落实防台防汛不间断巡查千余次,发现排除高空隐患14余起,应急处置110余棵倒伏树木......

台风带来的影响还需要善后

小区的日常管理还要继续

防冻保暖物业人冲在第一线

疫情防控物业人守在第一线

防台防汛物业人闯在第一线

向我们可爱的物业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