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农场搬进商场!长征这个地方的优质农产品推介会都有啥好吃的 ( 2021年07月29日 )      来源: 长征镇

微信图片_20210729093132.jpg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指示和要求,提升奉贤本地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结对帮扶单位农民增收,在百联中环购物广场,琳琅满目的农产品摆满了一溜摊点,为期近一个月的奉贤庄行镇地产优质农产品推介会曁品牌宣传推广月活动在此举行。

活动期间

外面虽然下着雨

但是仍然阻挡不了市民们的热情

蔬韵生态农场的新鲜蔬菜天然无公害、价美物廉,吸引了大量顾客前来排队采购。

货架上摆满了香甜可口、脆嫩多汁的庄行蜜梨、奉贤黄桃。庄行蜜梨是上海市著名特产,是庄行“八宝之一”;奉贤黄桃不仅好吃,而且其营养价值十分丰富。

“又甜又脆的梨子哟,欢迎大家免费品尝。您觉得好吃,就下单订购哈。”销售人员大声吆喝着,吸引了许多市民来品尝,并收获了大批订单。

作为上海郊区水稻种植大区之一,奉贤区近年来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农业供给侧改革的要求,全力引导农民种植优质水稻品种。来自奉贤的优质谷满香大米一亮相活动现场,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本次活动是三位普陀区的市派奉贤驻村指导员刘锋斌、颜李佳、蒋慧勇聚焦“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自身信息优势、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积极牵线搭桥,把庄行镇的潘垫村、西校村,奉城镇卫季村、朱墩村的特色绿色蔬果、生态大米等农产品带到中环百联购物广场进行品牌推介,将“农场”搬进了“商场”的有益尝试。

在7月27日召开的庄行镇地产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座谈会上,奉贤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王平高度评价了三位普陀区驻村指导员的积极贡献。他表示,驻村指导员们的牵线搭桥有力助推庄行农产品销售,使农场和商场实现了“无缝对接”。

相关领导参观农产品推介会现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颁布施行之年。三名来自普陀的驻村指导员,虽然来自不同单位、不同系统,但是他们将如同火种一般在广袤的奉贤大地上散开,以“实干”“热度”不断提升驻村“温度”,续写奉贤乡村振兴奋斗的普陀组新篇章。

这里有绿色的产品

优质的品牌

贴心的服务

欢迎广大市民前来品鉴!

时间:

2021年7月23日—8月15日

地点:

百联中环购物广场

真光路1288号一楼后厅(第一食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