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故事青年说⑩丨长征,美丽就在身边 ( 2021年07月26日 )      来源: 长征镇

微信图片_20210726085218.jpg

“初心故事青年说,今天我来说!”在建党百年之际,长征镇汇聚红色力量联盟的青年资源,聚焦上海百年变迁,以短视频的形式,传播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的动人瞬间、感人故事和辉煌业绩。以此激励全镇青年党员切实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本期初心故事青年说

由未来街区居民区

居民  沈娟

为大家讲述【美丽长征】

从大学毕业到而立之年,从一个人到一个家,15年的相遇和陪伴,不管辗转过多少地方,长征始终是我的应许之地。长征的美,总能在不经意间打动我,家住未来街区,仿佛置身公园,风景就在眼前。

花开房前、屋后鸟鸣,草丛树边带着孩子,漫步在悠然静谧的苏州河畔小外滩,微风徐来、水波不兴、四时之景不同,乐亦无穷。和家人逛一逛梅川路步行街。在这个繁华的小小不夜城,祥和塔——绚丽的灯光点亮了夜空,也照亮了我们的生活。徜徉在长征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街区清峪路上,明快的颜色,动感的线条,沉浸在“光影里的中国”间,转角遇见美丽。当然,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也是我爱上长征的理由。长征杯市民朗诵大赛、长征杯舞蹈大赛,长征已经成为了社区居民的文化殿堂,无论是看风景、读建筑,还是品历史、享美食,快乐无需远行,美丽就在身边。

这里是长征,在苏州河畔、在繁华街区、在幸福社区。在长征,你无需追寻美丽,美丽就在身边,随时随地与你不期而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