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应战”,全力冲刺!长征镇以实战状态“备考”创城迎检工作 ( 2021年06月17日 )      来源: 长征镇

微信图片_20210617105019.jpg

全员“应战”,全力冲刺!长征镇以实战状态“备考”创城迎检工作

创城迎检

我们冲!

为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区,全力“备战”创城迎检工作,长征镇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作用,进一步压实责任,各职能部门引导全镇企业、居民区等各级力量做好冲刺工作。

加强检查,安全再落实

在本次迎检自查工作中,实地检查了商圈楼宇和居民区的楼道、地下室等公共区域,对相应消防设施的摆放和安全器材、设施设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确保创城迎检不丢一分。

为了进一步加大创城迎检的宣传氛围,还在各显眼的位置张贴、摆放了对应的指示标志,营造浓厚的创城迎检氛围。

同时,镇城管中队、市容服务队也对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园休憩点等地加强了卫生、安全巡检和道路整治,全方位做好迎检准备。

关注细节,严格落实

梅雨时节,雨滴淅沥,天气闷热,但浇不灭大家的迎检热情。每个人都对各负责区域进行了全面自查,做好迎检冲刺准备。

捡拾小区绿化带的垃圾、清除楼道杂物堆放、规范街边的车辆停放……对于居民区内的卫生死角、盲区等重难点区域,他们进行细致化清扫、固守,确保时刻以最佳状态迎接“大考”。

创城迎检已进入倒计时,长征镇将持续加大辖区卫生环境的整治力度,同时号召更多居民从自身做起,众志成城、分秒必争、全力以赴,共同为创城助力,绘就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道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