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长征镇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的信息员有组织了! ( 2021年06月11日 )      来源: 普陀长征

微信图片_20210611144518.jpg

6月10日上午,普陀区长征镇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信息员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区总工会副主席王鹏,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杨宝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工会副主席万慧云以及48名红星美凯龙商户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工会主席沈大伟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成功选举出了第一届长征镇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信息员工会联合会主席和委员。

张学军作为新当选工会主席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联合会将以健全的商场信息员工会工作机制服务好广大职工,促进商场的健康发展。

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杨宝琴,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工会副主席万慧云共同为普陀区长征镇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信息员工会联合会揭牌。

大会同时发布了“我为职工办实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竞赛和“提升服务品质 促进消费扩容”主题立功竞赛活动。

王鹏对红星美凯龙真北商场信息员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好团结凝聚和引领职工的作用;二是坚持服务大局,在促进行政、企业发展方面发挥作用;三是加强组织覆盖,在探索工会组建“双覆盖”方面发挥作用。

未来,长征镇将进一步推进

工会组织覆盖新领域、新阶层

为更多商场、信息员搭起“连心桥”

推动长征商圈健康发展

为长征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