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筑免疫屏障!区级机关志愿者支援长征新冠疫苗接种一线 ( 2021年05月10日 )      来源: 长征镇

05102.PNG

小伙子,我的接种码刚刚还在的,现在却不见了,手机我弄不来,急死人了,怎么弄法啊?

阿姨,不急不急,之前截图截过吗?你手机给我一下,我帮你扫二维码看一下。

为了持续高效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连日来,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科委、区财政局、区妇联、区市场监管局(长征市场所)等区级机关党员志愿者下沉一线,支援长征镇疫苗接种工作,为共筑全民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冲锋前线,助力做好疫苗接种

在接种现场,从进口登记、预检通道、接种区、留观区一直到出口处,身穿志愿者马甲、佩戴鲜红的党员徽章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已经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党员志愿者们维持现场秩序、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引导居民有序进行疫苗接种。

大家通力合作,耐心细致地回答问题,在服务上查漏补缺,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精准服务,让疫苗接种“有温度”

在志愿服务中,党员志愿者们帮助使用智能手机困难的老人完成疫苗接种预约,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居民们虽然不一定认识“苗苗”志愿者们,但他们忙前忙后的身影总能在最大程度上安抚他们的情绪。

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

普陀机关党员志愿者携手长征人

共同筑牢全民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