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丨周末带娃哪家强?长征“充电星期六”来帮忙 ( 2021年03月08日 )      来源: 长征镇

03086.JPG

结合“儿童友好社区”,通过“充电星期六”活动,长征镇发掘各种资源、开展各类活动、开发各类课程,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学习中涵养性情、砥砺品格,从而成就更加丰富和饱满的人生。

在“充电星期六”的第一课

孩子们笔尖轻移,墨色流转

开启了一段关于色彩和艺术的旅行

主讲老师用简洁生动的语言为孩子们讲述绘画的基本知识,帮助孩子们打开思维,发挥想象力。孩子们开始尝试着用画笔给每一个圆圈赋予不同的风格。有的娴静、有的狂放、有的儒雅、有的悠闲,用童心与创意表达着每一根线条。

指导老师郝纾平表示:“孩子们在画中学,在学中画,眼脑手配合创造出惊人的美感。我们鼓励他们大胆想象、求同存异,发现每一个孩子都是独具眼光的艺术大师。”

3月13日、3月20日、3月27日的上午9:00和下午2:00将继续分别开展幼儿班、小学班课程。绘画课为公益体验系列课,不收取任何费用。长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还为家长提供休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