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 动真碰硬丨长征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2021年02月04日 )      来源: 长征镇

02075.JPG

2月3日下午,长征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委第十四督导组汤能武、宋旸同志出席会议。组长汤能武对民主生活会作点评。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琦华代表镇领导班子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领导班子成员逐个开展自我对照检查,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也做到了坦诚相见,进行了深刻的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帮助的目的。

为开好此次会议,长征镇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

会前,镇领导班子通过个别访谈、谈心谈话、召开座谈、网络征询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和建议,检视查摆班子问题,深挖思想根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督导组组长汤能武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 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二是 要始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抓好问题整改。

三是 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凝聚起推进普陀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陈琦华代表班子表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强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全镇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