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这面墙,有人专程打卡了建德花园的苏河小外滩 ( 2021年01月25日 )      来源: 长征镇

01274.JPG

前不久,丁香苑、郁金香苑的外围墙被重新修葺,安全指数不仅提升了一个档次,外观更是别有玄机。

郁金香苑

丁香苑

这两个小区的外围墙看起来跟建德花园其他几个小区相比颜值更高呀!

可不是嘛,每次在建德小外滩散步都感觉这里别有一番景致。

据介绍,此次外围墙改造,不仅根据丁香苑、郁金香苑的小区的名称设计了“花卉”元素的logo,还结合建德花园整体形象设计,改建两个小区的围墙和门卫室。同时融入“苏州河小外滩”的景观绿化建设,在郁金香苑围墙上采用江河流水、旭日东升的图案。增加夜间灯光,让居民在晚上散步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建德地区综合治理的变化。

郁金香苑

郁金香花开苏河之畔

波浪造型此起彼伏,与苏河波涛相映成趣

围墙被巧妙融入苏河小外滩景观之中

丁香苑

丁香花开苏河岸长盛不衰粉与蓝和谐呼应,为丁香苑点染出温馨甜美的色彩

丁香苑外围墙融入苏河小外滩,亮眼且不显突兀

今天晚上,咱们一块儿去建德小外滩散步,看看冬日里“郁金香”“丁香花”开吧。

走着,约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