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长寿路街道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胶州片区修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普陀区关于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片区建设的总体要求和街道推进计划,现上报《长寿路街道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胶州片区修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长寿路街道共有建成已运营网格片区(中心)2个,在建网格片区(中心)1个。原宜昌片区服务面积覆盖从西康路至曹家渡的11个居民区,服务半径过大, 特别是离西端的曹家渡地区相对较远,无法达到理想的服务效果,为此,街道拟于2019年新建胶州片区(中心),完善街道网格化片区合理布局,满足15分钟生活圈的要求。

长寿路街道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胶州片区(中心)位于长寿路505弄6号,建筑共7层、面积2976㎡。预计项目建设总投资1219.32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018.4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42.79万元,预备费58.06万元),拟请财政安排专项资金予以保障。

妥否,请批示。


长寿路街道办事处

2018年10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