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配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公物仓管理系统内普雄路26号房屋资产使用权属关系的请示

普陀区人民政府:

为配合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公物仓管理系统建设(以下简称“区公物仓系统”),我办事处对辖区房屋资产底数进行了全面排摸,已将办事处房屋资产数据全部导入区公物仓系统。辖区内有普雄路26号房屋,系我办事处承租用于运行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东新片区西沙为老服务中心,为周边居民提供助餐、助医、日间照料以及长者照护等为老服务(该处房屋使用面积593㎡,区教育局资产,使用权方为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由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委托上海天正投资发展中心管理并与我办事处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期限为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年租金人民币173156元)。

为切实发挥区公物仓系统在国有资产集中调拨、调配方面的作用,用好公物仓系统平台,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我办事处与长风新村街道办事处就普雄路26号房屋使用权移交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现申请通过区公物仓系统将该处房屋使用权调配给长寿路街道办事处。

妥否,请批示。

长寿路街道办事处

2018年9月1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