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寿路街道机关办公楼厕所及屋顶修缮工程项目的请示

区发改委:

长寿路街道机关办公楼(胶州路1095号)建于2004年,至今已逾13年,外部建筑与内部设施设备出现了不同程度老化,特别是厕所与屋顶问题尤为突出,已影响到机关正常办公、生活秩序。屋顶存在漏水与开裂现象,厕所下水道堵塞、异味重、外墙渗水较为严重。

为改善机关办公秩序和生活环境,确保机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街道党工委研究,拟对机关楼厕所和屋顶进行修缮,解决滞留已久的问题,主要包括:一至六层厕所整体修缮,墙面防水、管道更新、洁具设施设备更换、内部装修等;对办公楼屋顶进行地面防水处理、粉刷墙面、烟道改造、健身步道新建、绿色美化等。

前期,我们请专业公司对修缮工程项目进行了初步设计与价格估算,厕所修缮约需经费85万元,屋顶修缮约需经费30万元,上述修缮工程合计需经费115万元。该项目为“一次性项目”内容,所需经费请区财政统筹安排。

妥否,请批示。



长寿路街道办事处

2017年11月1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