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普陀区西康路环境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改委:

根据普陀区““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经济社会发展项目申报安排以及城市更新工作要求,现上报《普陀区西康路环境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西康路(普陀区段)对接静安区,沿线既有中高档商品房,也有老公房和动迁旧里,形态上存在较大的落差。沿街建筑立面较为杂乱,道路停车秩序混乱,占道经营现象严重,现有绿化设置不合理,缺乏垃圾箱和休憩座椅设置,对道路市容环境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与静安区形成了鲜明对比,亟待进行环境整治和景观改造。

西康路(北起宜昌路、南至安远路),全长约1040米,道路红线宽20-24米。项目实施内容包括:两侧人行道及建筑前区铺装、节点铺装、道路两侧绿化(除行道树外)及树穴盖板、街头绿地、重要节点绿化、人行道栏杆、车档、建筑立面以及一层店招改造、围墙改造、公园出入口、照明工程设计(建议太阳能)等。项目的总体实施进度为15个月,建设工期预计从2018年7月至2018年12月,共计6个月。项目总投资额估算为1799.78万元,拟由政府财政拨款。

妥否,请批示。

附件:《普陀区西康路环境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长寿路街道办事处

2017年10月1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