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长寿路街道2008年社区代表会议的意见

200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加快推进和谐社区建设的关键一年。街道将在区委区府的正确领导和区相关部门支持配合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深入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和市委九届三次全会、区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区委、区府中心工作,坚持构建和谐的工作主线,突出关注民生的工作理念,加快推进社区建设和管理的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经社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拟定于20083月中上旬召开2008年长寿社区代表会议,现就会议筹备工作安排如下:

一、建立社区代表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由社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忠道任组长、街道办事处主任欧阳萍任副组长,成员有卢建强、薛宝平、郑葵、庄春松、肖立、严锡树、董苏勇、徐志贤、顾春权,下设组织组、宣传组和会务组,由街道有关科室和相关社区单位组成,具体负责各项筹备工作。

二、社区代表的产生

1、代表产生范围。坚持代表的广泛性原则,根据沪民基发[2006]3号文要求,确定代表人数,依据“三条线”合理确定代表的分配比例和名额。

2、代表产生办法。坚持代表的先进性原则,依据有关规定,采取充分酝酿、民主推举的办法产生。

三、各工作小组具体分工及任务

1、组织组由办事处副主任庄春松负责,谈贤明、陈静、宋超林、卞国妹、孙迎春、戴小莉、卞霞君等同志组成,负责会议代表的推选、审核、分组等工作。

2、宣传组由党工委副书记卢建强负责,朱子国、俞红、杨茂进、李琤、贺铭惠等同志组成,负责落实发言单位和发言材料、汇总分组讨论情况、会议新闻报道、会议精神宣传组织等工作。

3、会务组由办事处副主任严锡树负责,闫法俊、丁昌元、陈韵、陈悦乐、殷佳菁、姜亚丽、张艳、郁磊中、杨正国等同志组成,负责会议文件起草,会议资料打印,代表证印制,会场布置,落实代表意见处理,会务安全等后勤保障工作。

四、会议日程安排

1、2008年2月28日上午,召开筹备工作会议,布置社代会具体筹备工作。

2、2008年3月10日至11日,各组自定时间,召开社代会预备会议,分组讨论。

3、2008年3月20日,召开长寿路街道2008年社区代表会议。

 

 

 

 

长寿路街道办事处

二○○八年二月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