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36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王远华、王赟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推动亚新生活广场城市更新项目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上海市城市更新规划土地实施细则》(2017年)城市更新应当坚持以下原则:一、规划引领,有序推进。落实规划要求,分类引导,依法推进,实现动态、可持续的有机更新。二、注重品质,公共优先。坚持以人为本,激发都市活力,提升城市品质和功能,优先保障公共要素,改善人居环境,增强城市魅力。三、多方参与,共建共享。搭建实施平台,创新规划土地政策,使多元主体、社会公众、多领域专业人士共同参与,实现多方共赢。同时,城市更新工作应当统筹更新需求,明确更新项目主体,开展更新评估,确定公共要素内容,编制更新实施计划,实行全生命周期管理。

长寿街道将在区政府相关部门的牵头下,积极推进协调土地、规划、动迁等工作,将亚新生活广场打造成为普陀区的城市“新地标”,助力普陀经济腾飞新发展。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长寿路街道办事处

                           2022年8月12日

联系人姓名:许祯祯        联系电话:62277887*5023

联系地址:上海市普陀区胶州路1095号  邮政编码:200060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