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35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陈静、朱嘉寅代表:

您提出的“中宁大楼附近共享单车占用人行道问题”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关于中宁大楼附近共享单车占用人行道问题。经了解,因该处为公交车站点,人流量大且用车需求高,故形成共享单车乱停放的问题。街道社区管理办已安排第三方单车清运公司,将此处加入日常单车清运点位,每日由专人将该处堆积占道的共享单车搬离。同时安排该路段的网格巡查员在日常巡查时,对此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停放,避免占道影响行人通行。

长寿街道将加密巡查力度,规范共享单车的停放情况,还周边居民良好的生活环境。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长寿路街道办事处

                           2022年8月12日

联系人姓名:黄海伟        联系电话:62666798

联系地址:上海市普陀区胶州路1095号  邮政编码:200060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