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苏河半马开跑倒计时!报名通道已开启 ( 2023年03月22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2023上海苏州河半程马拉松来啦!此次将从天安千树出发,跑至半马苏河公园,一路上途经大家熟悉的天安千树、上海造币博物馆、半马苏河公园等普陀地标性建筑,是真正“家门口的半马赛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大家关心的信息。

比赛时间

2023年4月22日(星期六)7:00

比赛项目及规模

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4000人

比赛起终点

起点:大洋晶典天安千树(莫干山路)

终点:半马苏河公园(云岭东路)

0323_190919_882.png

比赛路线

报名时间及费用

1、报名时间

3月21日14:00至3月24日14:00

2、报名方法

登录上马官网或下载上马APP

3、报名费

150元人民币/人

4、抽签时间

3月31日将公布抽签结果

安全提示

1、本次苏州河半程马拉松对参与者的身体状况提出了相应要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未愈或有发烧、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之一,而未就诊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康复未满30天的跑者不得参赛。

2、组委会呼吁所有跑者理性评估自身身体情况,建议参赛者在有资质的正规医疗结构进行体检,并结合体检报告评估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是否可以参赛。参赛人员应加强健康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及时报告并开展抗原或核酸检测。

3、首届苏河半马赛事将按照相关要求,在赛道沿途设置了医疗站点及救护车,并配备符合要求的定点医院。通过赛前加强针对医护人员的培训,提高其安全意识。

还要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苏河半马还设置了【上马直通名额】,男子前100名、女子前50名参赛者皆可获得2023年上海马拉松参赛名额,苦于上马中签难的跑者,快冲吧!

来源:上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