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花海”惊艳来袭!樱花与艺术在长寿这里撞个满怀 ( 2023年03月20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已迫不及待地在枝头绽放微风过处,落“樱”缤纷,从樱花树下走过,不小心就沾染上了春的气息,赶快带上这份赏樱攻略去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吧!

3月24日起还有限时三周的『森林里』樱花主题集市等你来逛,届时,近一公里的樱花大道将铺满超40家限定摊位,更有网红摊主、互动表演、国风汉服体验、樱花限定布置,超多惊喜等你解锁。

活动时间

3月24日~4月9日  每周五至周日

周五:16:00~22:00

周六、日:12:00~22:00

活动地点

莫干山路600号

除了赏樱、逛集市,在天安千树你还可以走进精美静谧的艺术文化空间,感受创造力与生命力的绽放。

《色彩的独白》颜色与字母的碰撞

由艺术家康定斯基结合四位艺术家KAWS、MADASAKI、César Piette,Roby Dwi Antono的雕塑作品,用别具一格的设计理念,把生活、字母与色彩相互碰撞,给普通的字母注入灵魂,让群众感受到生活的多面性。

0320_205609_137.png

《色彩的独白》

《18个立方体》矩阵艺术体验

项目中设立了9组共18个立方体装置的阵列,每组由人造水晶制造的货架托盘托起2块镀钛金不锈钢立方体。展现了空间与现实的重叠、材料与空间的平衡,观赏者也可以通过艺术家提供的黑色人造水晶与展品进行互动。

0320_205647_562.png

《18个立方体》

《飞来石》自然力量与艺术的结合 

作品通过陨石穿越大气层撞击地面定格的那一瞬间产生的灵感,通过这幅作品模拟星际陨石的形状,观赏者可以通过近看、远看等不同方位来观察,从中探讨出自然界艺术的多样性。

0320_205710_919.png

《飞来石》

随着“悠游苏州河”水上航线的开通,你亦可坐上苏河游船“时空之梭”来到昌化路码头下船,步行来到天安千树,领略“艺术时刻”和“潮玩趣味”,感受别致的艺术魅力,这就出门与春天撞个满怀吧。

来源:上海普陀、天安千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