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长寿地区高质量发展 ( 2023年01月30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1月30日上午,普陀区长寿路街道召开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普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街道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全体党政班子领导、各科办、各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负责人出席。

0131_194024_417.png

会议现场

会议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远华对街道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意义

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2、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重点工作

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抓好“一路一河”建设、“星河荟”人才基地打造、鸿寿坊落成等长寿先行先试的特色亮点工作,将特色做特、做强。

3、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法

进一步助力社会治理提升。深化联动发展、共商共治,共同讲好生动精彩的长寿经验、长寿故事。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捷表示:

(1)要牢固树立党建工作引领的政治意识和责任。各项工作要分工明确、项目化推进,早安排早统筹早谋划。

(2)要杜绝“停一停、放一放、歇一歇”的懈怠心理。守土有责、真抓实干,以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投入工作中去。

(3)要积极推进网格化党建助力基层治理提质增效。健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系,分片包干、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部分来源:上海普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