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大招商、招大商,4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1家企业入围普陀区经济贡献新锐榜! ( 2022年11月26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喜报!在普陀区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中,有4家企业签约落户长寿,1家长寿重点企业入围普陀区经济贡献新锐企业榜,快跟记者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11月25日上午,2022年普陀区第五次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中环国际酒店举行,长寿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远华出席,并代表街道与复景创园、文哲铭、新国脉、烽光新能四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1205_085901_564.png

签约现场

活动上同时举行了2022年度普陀区经济贡献新锐企业颁奖仪式,表彰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新锐企业代表,长寿路街道重点企业——上海积家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荣获该奖。

图片2.png

颁奖现场

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签约企业和入围企业吧。

上海积家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积家汇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具备一定规模,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立足上海、放眼全国的创新型医疗科技公司,是普陀区重点引进企业。背倚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拥有雄厚的科研团队和销售团队,涉及上海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生命健康,聚焦于婴幼儿皮肤护理的研发与应用,特别重视中国宝宝健康。

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等多个临床医院、大学院校等开展联合实验室等多方面合作,致力于研发专属中国婴幼儿个人护理产品及方案,是上海市产学研医的典范。公司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强大的医疗支持、卓越的配方与严格标准,科学、严谨、负责、挑剔的工匠精神,驰名于全国的皮肤科、儿科,具有相当知名度。

复景创园

复景创园壹号项目位于新会路延平路口,隶属长寿路街道管辖范围,是城市更新旧改项目,由上海复标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完成整体改造后进行对外招商。截止目前已引入:估值超过10亿的ALL GAME俱乐部,其全网粉丝2.1亿人、且自制内容210亿点击量、拥有13大游戏项目、多个国际国内冠军;以及由国内著名配音演员创办,业务覆盖动漫、游戏、广播剧配音、音画后期、声优经纪运营及偶像化、泛二次元IP创作与孵化等多个行业,获得阅文集团数千万投资,并于近期获得B站投资的音熊联萌等6家文创类头部企业。

上海复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业园区开发、运营、集成服务为一体的平台型企业,采用“产业基金+城市更新+产业运营+企业服务”的全产业生态链经营模式。团队拥有丰富的产业运营招商经验,目前在上海已成功开发运营了20万平方米的产业园区以及国家级孵化基地,分布在宝山、闵行、静安、黄浦、长宁、普陀等区域,积极推动了存量资产的更新升级和产业结构的转型发展,为创造经济和社会效益做出了贡献。复标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复景创园壹号为招商载体,引入更多数字经济、文创类头部企业及上下游产业落户普陀,实现税收、办公双落地。

文哲铭

上海文哲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专注房地产物业管理服务,公司拥有自主持有的成功商业项目,并具有招商、运营和资产管理等相关业务的丰富经验。公司早期荣获国家物业管理资质,与国内众多商业品牌的联系紧密,倾心耕耘物业领域,众行渐远,诚信经营。

新国脉

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旗下A股上市公司,成立于1992年4月1日,并于1993年4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600640),是我国邮电系统第一家上市公司。

作为中国电信数字内容领域的专业公司,国脉文化深入践行中国电信“云改数转”战略,积极弘扬“红色电信精神”,始终坚定“文化和科技融合型企业”定位,以科技创新赋能数字文化,以数字文化满足高品质生活需要,持续打造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聚焦内容运营主业,围绕元宇宙,主推5GtoC、toB、元宇宙云中台业务、实体场景和数字资产五大板块业务。

烽光新能

烽光新能(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公司聚焦于国家智慧城市, 智慧网络的可视化建设,在风光互补供电系统推进中融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智慧科技,为安防行业用户提供平安城市建设、智慧林业、智慧农业、智慧交通、智慧水利、智慧电网、智慧管网、边海防、石油石化、气象环保、环境监测、生态保护、灾害预警、军警边防哨所、煤矿冶金、发电集团、运营商基站等风光互补供电系统、太阳能供电系统解决方案,研制的产品“高集成、可物联、可扩展、低能耗、易安装、易维护”,为不同领域不同需求用户量身打造专业可靠的离网电力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了用户“取电困难”的难题。

当前,长寿路街道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大力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全力打造“人常(长)在,心感受(寿)”营商服务品牌,持续提升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扩大朋友圈、做大事业群,为普陀高质量发展贡献长寿力量、展现长寿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