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跟党走!长寿齐“新”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年11月28日 )       来源: 长寿路街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长寿社联会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以及街道下发的书籍等,开展了一次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活动。一起来听听他们是如何悟思想、谈体会、谋发展。

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纲领性文件,作为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深刻总结。长寿社联会党总支部今后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能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的示范性作用,体现社会组织党建提升组织力、扩大覆盖面、增进有效性的政治功能,将新的部署与辖区社会组织发展相结合。

1201_135414_728.png

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党支部

在党和国家关心的乡村振兴、人才培育、公平教育、体育文化、困难帮扶等各个领域,牢牢凝聚辖区各社会组织,助推社会组织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系砥砺奋进。为发挥好社会组织服务社区和社会组织的功能,我们将坚守自己的初心,贡献公益力量。

青创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

作为在社会组织中工作的青年党员先锋,我们为过去五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激动自豪,为以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而欢欣鼓舞。正因国家的繁荣昌盛、经济实力的不断提升、社会建设的飞速发展,才让社会组织有了工作的方向,有了奋斗的动力,有了坚守的底气。

青创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

长寿慈善超市党支部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深刻领悟总结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并体现到今后的工作之中。

1201_135720_172.png

长寿慈善超市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慈善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长寿慈善超市党支部将继续秉承“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主要宗旨,不断加强慈善文化宣传、搭建慈善公益平台,对社区弱势群体积极开展助困、助学、助医等慈善救助,不仅切实帮助到困难居民群众,也尽量满足社会热心企业和人士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美好心愿,积极推动长寿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应有贡献。

臻意雅创艺术工作室党支部

作为一名党员,需要提高对社会的服务意识,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加强责任担当,积极创新优化企业环境,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浪潮当中;充分发扬迎难而上、吃苦耐劳、服务社会和奉献社会的精神,从工作实际情况出发,听党指挥,紧跟党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道路上脚踏实地、阔步前行,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不懈奋斗。

臻意雅创艺术工作室党支部

骏宸社工事务所党支部

我们党支部要加强组织建设,坚持贯彻“两个确立”,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乐扬红树林慈善公益中心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指出:要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社会的文明程度,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力和影响力。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1201_140306_156.png

乐扬红树林慈善公益中心党支部

乐扬公益所从事的公益事业,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在家庭教育领域正是人民群众最为关心的现实问题。乐扬公益将在党建引领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矢志奉献、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儿童与家庭的正向发展提供更专业的公益服务。

长寿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

我们的工作基本都是面向社区居民的,随着我们所面临问题的复杂程度和解决问题的艰巨程度不断加大,作为最接近基层的服务力量,我们需要不断增强问题意识,聚焦社区服务工作实践中遇到的新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需要更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个细节,把老百姓的事办妥、办好,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长寿幼托服务中心党支部

长寿幼托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线上学习,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每一名党员要学以致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科技社团联合党支部

我们结合各自领域特点,重点围绕现代服务业同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养老服务、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同时,认真履行为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围绕科技强国、完善科技创新体系、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和区域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及区域协调发展、产业融合集群发展等方面,认真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我们将守正创新,努力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氛围,不断提高思想修养和决策服务水平。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最伟大的梦想,也是贯穿党的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长寿创业者协会党支部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的同时,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敢于担当。

持续当先锋,做表率,敢于直面存在的问题,勇于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结合自身实际狠抓落实,时刻严于律己,积极响应时代的主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长寿敬老志愿者指导中心党支部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们对祖国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尤其是那句“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这句话说出了广大民众对未来生活的热切期盼和渴望,衷心的希望我们未来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民富国强。

希之星公益发展中心党支部

上海希之星公益发展中心将紧跟党的脚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机构工作人员的思想水平,在保证主要业务做深做精的同时,持续在幼有所育、弱有所扶等民生保障方面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星语儿童智能训练中心党支部

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倍感振奋和鼓舞,希望党支部各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团结奋斗、吃苦耐劳,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大家要牢记教师身份,坚持立德树人,作为新时代青年和教育工作者,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为特殊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长寿社联会党总支将组织各支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制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